多拉C梦

孽海花番外 之 都挺好

     @北海公园  送给苏州人邱淑贞太太。

    本文续接《月光爱人》。

     你说她图你什么?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图你两年以后人没了房子归她了!

            


     老中医的药立竿见影,她没有怀孕,例假不正常是焦虑过分,几年来心里积压着事情无法排解,积累在心头,夜里多梦,休息不足,虚火上升就影响到了月事。

    陈光荣沉着脸,关上门,就一把将海棠掼到沙发上。海棠见他真的生气了,连忙恳求:”光荣,我那个还没完——“

    听了这话,陈光荣拧着眉毛,一言不发地把手伸到了她裙子里,手往里摸了下,伸出来一看,果然有血,拽了湿纸巾擦干净。海棠堪堪松了口气,却被他摁着跪下,说:”用嘴给我弄出来。“

    海棠还来不及挣脱,就被他摁着,一下一下戳进她喉咙里。她这两天一直在喝中药,本来就容易恶心反胃,陈光荣心里有气,动作就粗鲁了些,海棠含着两包眼泪,哭喊不及,待到他释放了自己,连忙捂着嘴冲到卫生间里,对着洗脸池边哭边呕吐。

    陈光荣以为她在无理取闹,躺在沙发上,没理她。半晌却听见卫生间里没动静,总是放心不下,穿好衣服,到卫生间一看,只见海棠一边捂着才擦干净的嘴,一边愣愣地看着水池里的呕吐物。

    海棠是空腹来的,吐得并不多,是以陈光荣能看见里面夹杂了些鲜红的血丝。却是林海棠年纪轻些经历的少,一看到自己吐血,总跟红楼梦里的花袭人一样,觉得自己身体要废了,不免心情悲凉起来,开水龙头把呕吐物冲干净,坐在沙发上,垂泪不语。

    陈光荣见她吐了血,心里不害怕是假的,但看着海棠默然垂泪,好似是自己欺负了她,不免又是心头火起,嘴硬道:”你哭什么啊?谁对你好,你自己心里要有数,怎么才过两天就记吃不记打?跟林天昊好的你侬我侬的,我给你说,你就是贱骨头,欠*的货色!“

   听他这么说,海棠怒极反笑:”陈光荣,我总算知道了。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了。“

   ”是什么?你是我的女人!“

   ”你的女人?啊对,你给了我一个职位,我就应该好好的伺候你。可是陈光荣,我也是个人啊,我不是随你作践的玩意儿!“

   ”我什么时候作践你了?“陈光荣腾地一下站起来,指着她的鼻子。

   ”我来例假,非得摸到血才罢休,不给你弄得舒服就逼着我用嘴巴给你发泄。“

   ”你问我为什么跟林天昊好?我想让自己过的好有错吗,陈光荣,我要活下去啊,这几年我过的是什么日子,你不是不知道吧?“

    海棠一边哭,一边质问,甜润的嗓子因为气急而变得嘶哑。

    陈光荣被她问的竟有点哑口无言,气血冲脑,竟然拂袖而去,海棠听见门”嘭“地一声被甩上的声音,跪坐在地上,痛哭失声。


    不幸中的万幸,海棠去医院挂号做了胃镜,检查结果说是她只是呕吐的太急伤了肠胃,吃清淡些保持充足睡眠和情绪放松就好。晚间,她下班回家,和林天昊两个靠在沙发上看热播的《都挺好》。

    电视上,苏明成舌灿莲花,怒怼他那个老不修的父亲苏大强:”你说她图你什么?图你岁数大?图你不洗澡?图你两年以后人没了房子归她了!“

    林天昊看的哈哈大笑,海棠看到他那个样子就是一肚子气,冷笑道:”林天昊你图我什么啊?是不是图我随便你作践好欺负?“

    这话就不对了,林天昊连忙扔了手里的乐事薯片,说:”海棠,话不能这么说吧。我什么时候作践你了?每次在chuang上咱们鱼水合欢,弄得尽兴,到床下我倒成十恶不赦的淫贼了,我上哪儿说理去?“

    ”什么时候?林天昊你记性可真好,要不是你当初——“

    ”哎哟我的宝贝,那是我想的吗?我哪里不想风风光光的八抬大轿把你娶进门,一直是你不愿意啊!“

    海棠气急,拿沙发靠垫扔他,被林天昊眼明手快一把抓住,她怒道:”这句话应该是我说才对,当初是你强暴了我!我是有冤无处诉!“

    林天昊都气乐了:”你又来了,这么长时间了你就只知道说这些陈词滥调,你不累,我听的都累了!“

    他放下靠垫,说:”你难道不是图我每次花钱给你花的痛快?你身上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是不是刷我给你的卡买的?你要是顺着林水伯做媒跟了李飞那个穷小子,每个月还房贷都辛苦,哪有你现在这么滋润?哦你不说我还忘了,人家还没看上你!“

    这话却是戳的海棠像炸毛的猫一样跳了起来:”你给我闭嘴!不许再提以前相亲的事!“

    崩溃炸毛的海棠和衣倒在卧室的大床上,听了林天昊进屋的声音,闭着眼睛假装睡着。

   ”还生气呢?“林天昊的声音从耳后传来:”来来来,我抱抱,别气了好不好?“

   ”呜呜呜呜……“海棠满腹委屈,忍不住哭了起来:”林天昊你到底图我什么啊非缠着我不放……“

    ”图你温柔,图你善良,图你 我生日的时候给我做的那碗长寿面,图你  我感冒你不辞辛苦的照料我。“

    海棠转过身来,眼角处还有未干的泪痕,被林天昊细心的擦拭干净。

    林天昊从小没了父母,察言观色,摸爬滚打,如何猜不出最近海棠怕是生了外心?可是他病了,海棠温柔照顾,又让他觉得,何必在乎那些捕风捉影的事情呢?海棠,始终是他那个温柔妩媚的海棠,从来不曾变过。

     片刻,两人便如同荷塘中的鸳鸯一般,交颈酣甜而眠,昔日的怨怼仇恨似是已烟消云散了一般。

  

    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

    刑侦这两天是难得的太平,陈光荣下班回家的早,吃过饭就开始在沙发上昏昏欲睡,待到电视上一集电视剧演完,陈嘉看了老公没精打采的样子,忍不住搓火道:”怎么了,跟你那个小狐狸精吵架了?“

    陈嘉也是老干部家庭里出来的,林海棠调了职位,说是走的是龙坪政法委书记的路子,结合老公最近的表现,她猜到肯定就是陈光荣帮她跑的关系。平日里假装不知道,如今关了门,就不必再戴着面具了。

   ”你以为你们俩还是真爱不成?不就是你图她身子,她图你权势吗?怎么着,是一朝上了位,看你没用,一脚把你蹬了?“

    陈光荣不耐烦了,道:”你别来说事儿,那你呢?你图我什么,不就是因为我是公务员,是刑侦大队长,你出去了别人顺着你哄着你,让你有面子是不是?“

   ”陈光荣!你不要太过分!“

    陈嘉被他怼的又羞又恼,哭了起来。

    陈光荣道:”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你这就哭了,真没意思。“

    两口子突然闹了这么一出,进了被窝也是背对着,不理对方。

    突然,陈嘉的手机响起了女儿唱歌的声音,陈光荣忍不住回头看,只听陈嘉说道:”女儿现在成绩很好,也很喜欢参加文体活动。“

   陈光荣得意道:”那当然,随她爸了。“

   两公婆相互对视一眼,没来由的突然有点不好意思。

   无论他们夫妻关系如何,无论陈光荣在外面有了谁,女儿始终是他们的纽带。

   

    都挺好的,不是吗?


    P.S.这是一个现实向的吧,光海这对苟男女也该冷却上一段时间了,回归家庭是绝大多数出轨之人都会做的选择。所以看上去是”都挺好“的。之后的话可能就是原剧向了,林胜文的事情会重新让光海因为危机又走到了一起,出车时间不确定,但还是多谢大家支持。

评论(1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