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C梦

孽海花(甜蜜)番外 之 萌宠成长记

     

     @北海公园 太太一个小甜饼。

     @维尼小熊 太太萌宠萌娃来了。


    虽然身处刑侦大队这么一个糙汉子扎堆的地方,但不能否认的是,陈光荣是一个精致的老boy。

    毕竟陈队有资本精致,从小泡在蜜罐子里养大的,父母中年得子,他哥陈文泽还在丰西镇当副镇长的时候,塔寨林耀东那一伙就没少见陈副镇长的的确良衬衫上被他弟拿水笔画的道道。等到他自己成年了,又是想离婚就离婚,想闪婚就闪婚,老婆林海棠女士出得厅堂入得厨房上得卧榻。

    作为一个精致boy,怎么能不养一个萌宠?


    话说这天陈光荣一家四口正难得的到小区楼底下过亲子时间,冷不防绿化带里突然传来了一阵微弱的喵喵声。

    一家四口伸长了脖子看,只见草丛里一只眼睛还没睁开的小狸花正可怜巴巴的到处找奶吃。

    林海棠扭头问她男人:“咋整?”

    陈蕴之娇滴滴地拉着她爸的袖子说:“爸爸,猫猫好可怜啊。”

    陈光荣指挥儿子陈陵:“去,到小区门口孕婴店买一罐羊奶粉过来。”

    陈陵问:“就是我跟妹妹吃的那个?”

    俩小的睁大眼睛,看陈光荣用注射器给小猫嘴里喂奶粉。


    陈光荣好生龙活虎一男的,养起宠物来也是生龙活虎。

    小狸花长大了,变成了大狸花。

    陈队提拔成了陈局,工作越发忙了。

    于是陈文泽继二十多岁被他弟用水笔在衣服上画道道,三十多岁要被迫翘班到各大游戏机房里找人、,在临近退休的时候,又被他弟荼毒了一次。

    陈光荣的理由,反正他退二线了,一天闲的发光,除了跟离退老干部唠嗑谝闲就是伺候花花草草。

    陈文泽表示,照顾侄子侄女好说,但是这个老鼠一只也没抓起来过,吃起东西倒是什么都不剩的大狸花是什么鬼?

    陈文泽说:“把孩子送过来我双手欢迎,猫不许来!我最讨厌猫身上的气味了,你要是把猫送来,我马上给你扔了!”

    陈光荣才不管呢,把两个娃和一只猫打包到他哥家里。

    陈文泽自己的儿子如今在外面读博,工科狗一只,也就逢年过节才回家,大伯母寂寞看见了两个可爱又嘴甜的孩子和一只胖乎乎的猫咪,多巴胺简直要破表。

    孩子他大伯就不那么痛快了,看着猫在家里蹭过来蹭过去,连忙端着茶杯躲得老远。

    “信不信我给你扔了!”

    曾经的陈市长,如今的龙坪市政协陈主席跳着脚威胁。

    陈光荣不信,而且和林海棠打赌他哥不出一个礼拜肯定要“真香”。


     哪里用得着一个礼拜,第二天,正埋在卷宗里忙的昏天黑地的林检就看到“陈氏家族”微信群里,大嫂发了一个视频,陈文泽正抱着大狸花,一边撸猫,一边笑的一本满足。

    过了些天,陈光荣忙完,要去大哥那里接孩子,微信上说自己下午就过去。

    陈文泽回复:好,你嫂子给你做了八宝鸭,来的时候顺便带一箱妙鲜包,猫都快吃完了。

    陈光荣正准备回复,陈文泽又追加了两句:

    猫过阵子再还你。

    你大嫂喜欢的很。


    陈光荣看他哥口是心非的样子,白眼几乎翻到后脑勺去了。

    按照他哥以前管他吃饭的德行,不出意外的话,这猫的身材应该会像他娶林海棠那阵子的心态一样,飞速膨胀起来。

    晚上陈光荣林海棠两口子上陈主席家蹭饭,只见大狸花目中无人,只靠着陈主席一人起腻。

    陈主席:喵喵喵……

    陈主席临近退休,还被弟弟逼出了猫奴体质,真是晚节不保。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