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C梦

孽海花番外 之 知乎体:你见过有哪些非常虐心的案子?

 @北海公园  感谢太太金句



知乎体:你见过有哪些非常虐心的案子?


这个案子不血腥,但从头到尾透着绝望。

大学室友,就叫她L吧,L是一个四川妹子,长得特别漂亮,属于杨玉环的丰腴美艳的那一挂,家里条件也很好,但是L不幸的是她十八岁的时候母亲因为心脏病突发去世了,L父亲一年后再婚。L得知后因为无法忍受有人顶替母亲的位置,和父亲闹的很不愉快,直接影响到了她大四考研的成绩,L当时的男朋友也因为各种原因跟她分了手。

L毕业后通过公务员招考到了广东东部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是她父亲的老家,然后她慢慢地和老家的一些亲戚取得了联系。她一开始过的还蛮不错的,但是突然开始,她失去了在社交平台的一切动静,基本处于失联状态。再后来那个城市发生了一件事,就是“破冰行动”,政府剿灭了一个制毒村,然后通过一个参加过善后工作的学长,才知道了L已经去世了。

事情的起因是L有个表弟,是L父亲的妹妹生的,但是两家来往不多。和L不一样,L表弟初中没毕业,完全就是城乡结合部土潮社会人的样子,L表弟喜欢L,就通过双方共同的另一位亲戚,在KTV给L办生日宴,并且向L表白,但是被L拒绝了(毕竟两人是近亲,而且条件差的太多),L表弟恼羞成怒,就在KTV包厢里强了L。

过后L报了案,还提出了很严密的证据,但是在重重压力下,她还是撤了诉。当地很多人都知道,逼她撤诉的是被毒枭灭口的黑警(以下简称C),后来L被迫和表弟订婚。我在她微信朋友圈里见过她表弟的照片,看上去还挺清秀俊俏的,没想到骨子里是这么一个畜牲。

L订婚后就没过过什么好日子,L表弟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却把L盯得特别紧,不许她和任何异性有稍微接近一点儿的来往,在外面还假装对L关怀备至、十分恩爱的假象。L在这种痛苦绝望之下,出轨了,但对象你们都没想到,竟然是黑警C,就是那个当初逼她撤诉的黑警C。

C和L具体怎么走一块的没人知道,据学长说,C虽然比L大十多岁,但长得高大英挺,很有男子气概,不过C已经结婚了,有个在上小学的女儿。C对L应该还不错,据说还帮L疏通关系,让她调动职位提拔。C被毒枭灭口之后,L向表弟承认了这件事并且要求离婚,但L表弟不肯。

L婚后一直被抑郁症困扰,尤其是方方面面的压力加剧了她的症状。之后她怀了孕,不幸因为宫外孕大出血,在医院里走了,走的时候才二十几岁,花一样的年纪。

天道循环,在L死后的第二天,L表弟就在破冰行动中被捕,杀人、贩毒,死刑没跑了,也算是恶有恶报。

可是L,我们记忆中那个白皙温柔,肉肉的可爱的L,再也回不来了,其实她但凡能多坚持一阵,总有重新开始新生活的希望。

几年过去,不知道红颜薄命的L,是不是已经再世为人。



更新


据学长说,L表弟自从听见L死讯,也是一心求死,其实他属于有重大立功表现,争取一下免除死刑应该还是有可能的。大概L表弟对L也是真爱,只是这种爱同时把两个人都拖进了地狱。

L表弟的爱如同罂粟,吞噬别人的同时也让自己死亡。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懂L表弟这个人是否有偏执人格障碍,如此病态又强烈的爱意放在L身上,如同把她钉死在树上,宁可看她血泪流干也不肯放走。若是她死去,他也要舚谥掉血迹,接着自己也跟着和她一起死去。

评论(18)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