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拉C梦

孽海花番外 之 羞笼

     @北海公园  陈队摸手手来了!


    国家公职人员有着装要求,规定了在正式工作场合要穿的制服,却唯独没规定,不能在正式场合戴首饰。

    因而,一再被林海棠手腕上传来的叮当声扰乱思路的李飞就有点不耐烦了。

    李飞是个千年难得一遇的直男,对于女孩子身上环佩叮当的东西,向来都不怎么感冒,怎奈林海棠打从跟了个“不差钱”,如今妆扮的越发富贵,左手上戴了一个红色的镯子,镂空雕刻海棠花开、吉祥如意的纹饰,非金非玉,也不知是什么材质。只一桩,坐近了能闻见一股如兰似麝的香气,清清淡淡,倒不像是喷了香水。

    海棠在笔记本上打字,手中的镯子叮叮当当地敲在桌子上,响了好几次,李飞便有些不耐烦。

    林海棠伶俐不过的一个人,自然知道自己招人烦了,连忙红着脸要把镯子取下来,谁知一着急,镯子卡在手腕上走不了了。海棠涨红了脸使劲往下撸,禁毒大队和公诉科里其他同事免不了要过来关心一下。

    “海棠,没事吧?”

    没事,我好的很。

    摘镯子这事就不能着急,一着急就坏菜。

    鉴于办公室里有个动不动就把白眼飞上天的李飞,海棠只能右手捂着左手,到走廊上找一个地方慢慢整。

    没整两下,只听旁边的门里传来了冲水洗手的声音,陈队人五人六地从洗手间出来,看见走廊尽头窗户上脸涨成猪肝色的海棠。

    “怎么了?”

    海棠羞红了脸,给陈光荣看她的左手手腕,陈光荣轻车熟路地拿起来,伸手在她白嫩丰泽的小臂上一捋,说:“你别用劲了,再卡到手腕上,弄不好要打119,走吧,去我办公室,我给你慢慢弄。”

    “啊?这么多人,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

     林海棠红了脸,跑去跟赖主任告假,赖主任也怕检察院的人在公安局的地盘上镯子拿不下来最后要叫消防来救,传出去叫人笑话,连忙准了。

    禁毒大队自蔡永强以下都嫌李飞是个事儿逼,人家姑娘戴个镯子怎么了,就是敲了两下桌子,还怎么影响到他了?

    虽则林海棠人美是非多,不是多么讨喜的人设,但到底公安是雄性的天下,对于长得漂亮性格温顺命好像还不那么好的女人,同情还是居多。

    更何况,论不讨喜程度,林海棠比李飞差远了。

    刑侦大队办公室里,陈光荣从抽屉里拿出一团棉线,缠在海棠的大拇指上,然后一点点的从指尖往手腕上绕。

    “管用吗?”

     林海棠有点疑惑地看着陈光荣。

     “相信你老公。”

     陈光荣一笑,海棠看着他的酒窝,不由得又红了脸。

     陈光荣的手不算白嫩,指腹和虎口处还有薄薄的枪茧,但是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看起来很有力气。

     “你这个手长得好。”

      陈光荣一边绕棉线,一边说。

      “手背丰腴,还带坑,算命的说这是富贵好命的手。”

      “你别调侃我了,就我这命,”海棠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嗤笑道:“我的命还好啊?”

      陈光荣手上的动作一顿。

      但是林海棠接下来的一句话让他几乎要喷饭。

      “我这手,纯粹就是吃胖了吃出来的。”

     

     镯子总算是摘了下来,陈光荣却起了坏心眼,抢过去不肯给她。

     “你空了过来取。”

     林海棠气到内伤,傻子都知道陈光荣这是又要扣着她东西不发,好借机吃她豆腐。

    上次不过忘带一个笔记本,她就被他摁在办公桌上好好地“惩罚”了两次才肯让她把东西带走。

    这次……

    “来的时候把你那套水手服带上。”

    陈光荣笑得贼忒忒,扬起下巴示意办公室带一张卧榻的里间:“下个月这种套间办公室就要清退了,得物尽其用。”

    看着海棠因为又羞又气憋红的脸,陈光荣突然觉得,李飞这个家伙也并非一无是处。

    

    

    

评论(1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